1743669_586862041392917_1274680302_n.jpg 


  「我說妳!」在浴室門外的那個人對著裡面叫著,「為什麼跑進去洗了!」

  「蛤~我想說我先洗完再陪妳洗一次。」裡面傳出很慵懶的聲音,還夾雜著水聲。

  「嘖!真姬妳沒鎖門?」

  「妳說呢?」裡面傳出很甜的笑聲,「要進來嗎?」

  「……還是算了妳快洗完了吧?」嘆口氣,妮可決定先去客廳,「妳還要陪我洗一……欸?」

  浴室門突然打開伸了一隻手出來抓住她,把她抓進浴室裡,「我不是邀請妳進來嗎?想去哪裡?」浴室裡的那個人光溜溜的看著她,雙手環上她的腰,她們的距離變得更近。

  「想說先去客廳嘛!別把我弄濕啊真姬!」

  「嗯?」在耳邊低語,直接無視對方的話的真姬直接把手伸進妮可的衣服裡解開內衣,「不想跟我一起洗?」

  「我沒拿衣服啊!」雙手抓住比她高的那位光溜溜的小姐的手想推開她,沒想那那個人直接咬著她的脖子又吸又咬,還一路向上進攻到耳垂。

  「嗚……妳是發情了嘛!」

  「沒拿衣服很重要嗎?反正等等進房間也不用衣服阿~」三兩下就把妮可的衣服扒個精光,直接把人推進浴缸裡,讓她跨坐在她的大腿上,「還想去客廳嗎?」真姬挑逗的問,雙手在妮可的背後游移著。

  「不讓我去拿衣服要付出代價的喔!」不甘示弱的妮可扣住那人的腰,舌頭直接在真姬的鎖骨上劃上水漬。

  「那看誰推倒誰囉~?」

  浴室的煙霧更濃了。


----------

歡迎挑錯字啊!!


也歡迎分想想法!

雖然玻璃心不一定經得起謾罵拉(?)

看倒版主消失不見好幾天記得餵食阿~~~

我是玖語(揮手)

叫我犽也可以(YA)

很高興認識妳/你~!

PS:千萬別抄襲阿~~~~

(跪

arrow
arrow

    玖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