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前說明:

雖然標題很聳動(?)但不是虐文!

剛好萬聖節快到了+我好久沒寫冰漾就來應景一下!

內有3P(這應該算3P但又感覺不算)

有點

有點糟糕請自行想像

完全原創沒有參考沒有劇透請放心食用

這個題材似乎滿少人寫的

我知道大家無肉不歡所以就來吧來吧(X

 

 

 

 

 

節操掉光光了......

 

----------本文開始-------------

 

 

冰漾-分裂(萬聖節文)

 

  在一次鬼王那無聊很愛找漾漾喝咖啡的手下,閒來無事溜進學院裡找漾漾要糖調戲兼惡作劇的安地爾在離去時把一枚治療用的銀針釘到冰炎身上,並在消去氣息前露出一抹欠揍到不行的微笑說「等著我的禮物吧,你會喜歡的」話就溜之大吉。整個醫療班從上到下從裡到外的把冰炎殿下檢查過,除了持續昏睡外並沒有其他損傷或是詛咒。在九瀾預估沒多久就會醒的判斷下,加上冰炎殿下繼續躺在這就會非常手癢的想偷個什麼內臟收藏的可怕慾望,只好讓冰炎回到黑館的房間休息,並讓此事件的事主當貼身小僕人。

 

  「限你現在立刻到醫療班拿藥,然後拿完一秒滾回去。」手機另一端爽朗的說著,是那頭獅子豪爽的聲音,「夏歲在這喔,如果你不趕快來就會被他發現……

  絕對會死絕對會死!夏歲學長一定會笑笑的把我用眼神盯到連渣都不剩,「我去就是了……」順便偷偷詛咒你出門會被學生屍體絆倒!

  傳送到醫療班後在提爾稍做藥品服用事項後,下秒冷不防的把漾漾傳回到黑館大廳裡。

  「你就不能把我傳回到房間嘛……」接近萬聖節,不只畫像都玩起了角色扮演,連大廳的燈都變成燭光模式。

  只是那個燭光溫度大概跟太陽差不多,旁邊的燈架熱到在跳夏威夷舞。不只畫像撐起掛滿奇怪裝飾的黑色大洋傘外,連沙發都融成一攤黑水。

  然後那攤沙發正默默的吃起地毯並偷偷流到漾漾身邊露出一個黑壓壓大洞。

  長了尖牙還會偷笑的大洞。

  吸了口氣閉上眼,一路衝到冰炎房門外。

  可惡的安地爾,有機會我要把他的針釘到他的屁股上!

  把手轉開,冰炎的房間充滿風精靈的低語。

  然後原本應該在床上睡覺的人從一個變兩個,然後那兩個還醒著看著他。

  臉都長得一樣,但一個是紅髮,一個是銀髮。

  「你進來不是要糖而是拿藥給我吃的啊?」紅髮的那個人開口了,連聲音都跟學長一模一樣。

  「欸!?」漾漾伸出食指比了比紅髮,又比了比銀髮。

  「欸什麼欸?因為安地爾的針把我體內的獸王跟精靈分開了,大概還要一段時間才能變回去。」紅髮的冰炎皺著眉說。

  「看著全紅髮的自己還真是有趣呢。」相較於獸王型態的霸氣,精靈型態的冰炎比較和藹一點。

  「所以學長…….們沒事?」

  「我是他,他是我,你哪來的複數?」獸王型態的冰炎站了起來,一拳從漾漾頭上垂下去,「這應該不用喝了,這種法術不會出什麼事情。」

  「學長你也打得太大力……」不愧是獸王型態的,除了更霸氣以外,力氣還變超大,奶奶瞬間都跑出來見我了。

  「褚你沒事吧?」精靈型態的冰炎蹲在漾漾前面幫忙揉著頭,冰冷型體質瞬間讓漾漾疼痛的地方降溫不少。

  「學長你對我溫柔好詭異阿……」雖然一秒進入狀況,但精靈跟獸王這相沖的種族實在讓他難以瞬間適應。

  「那你喜歡哪個我呢?」精靈型態的冰炎蹲著笑著問他,而獸王型態的那個上衣早就不知道脫去哪邊了,插著手挑眉等著他的回答。

  「恩……」硬要說精靈型態的比較好,但是獸王型態的最接近學長最原本的樣子,但說出來絕對會被紅髮學長秒殺。

  不,是連一秒都不用的瞬殺。

  「原來你喜歡這白毛的阿……」紅髮冰炎走到漾漾面前向抓著小雞般抓住漾漾衣領丟去床上,「看來很久沒處罰你了,很欠調教。」

  說完就把漾漾的衣服像撕紙一樣整個扯開只留下內褲,因炎性體質而火熱的手在漾漾大腿來回撫摸,「不給糖就搗蛋,褚你就當那顆糖吧。」

  不像平常還會有緩慢前戲的模式,獸王族的利爪輕易就割開漾漾的內褲,粗魯而火燙的大手來回在腹部跟大腿間來回摩擦。沒受過這種對待的漾漾過沒多久身體也漸漸興奮了起來,臉部也漸漸變的潮紅。

  在跨下位置的學長居高臨下帶著戲謔的表情看著他,「褚,原來你也喜歡這樣啊?」

  「我才沒有…………」話還沒說王獸王型態的冰炎忽然把他的大腿打開,直接挺進到漾漾最深處,疼痛跟興奮交織讓漾漾只發的出喘息聲。

  「真可憐阿……」銀髮冰炎坐到冥漾身邊,把冰涼的手放到他潮紅的臉上降溫,「不要自己玩得太激烈啊?」

  「學長…………」快感漸漸取代疼痛的同時,冰涼的手指強硬的伸到他的嘴裡配合跨下的節奏來回攪動,快感讓他的淚流個不止。

  在抽插脫離交合的瞬間,紅髮冰炎把他身體一百八十度的翻轉,從躺著變成面向前的跪姿,面前是柔柔笑著的精靈冰炎。

  「該你上了。」紅髮冰炎半喘息道。

  「別急啊?」銀髮冰炎把褲檔拉鍊打開,溫柔的把漾漾壓到他跨下前,「褚乖,嘴打開。」但不等冥漾回應,精靈冰炎就直接強硬的把「東西」插進冥漾嘴裡

  「等等合體一定會累翻。」獸王冰炎笑著說。

  「一次兩份快感可不是常常有的,你別玩得太快。」精靈冰炎撫摸著冥漾的頭,但動作沒有因此停頓下來。

  「你才是,獸王的血統可是很優的。」把冥漾抱起,這時獸王冰炎變成躺著,而漾漾就坐在上面上下擺動。

  精靈冰炎也沒閒著,俯身去半舔半含漾漾那繃到血管都浮出的寶貝,整個房間都是冥漾的喘息聲。

  「學長……快不行了……

  「這可不行呢,根據推算大概還有三小時才會合體喔。」精靈冰炎笑笑的坐起來,一只手緊緊圈住漾漾來到極點但無法發洩的寶貝的根部,另一手抓住漾漾的手來到自身跨下,「為了要讓你撐久一點,所以不准射喔。」

  「你就再陪我們三個小時吧。」獸王型態坐了起來,一手摟著冥漾的腰,另一手把手指伸到漾漾嘴裡,「我完還有他喔。」

  「萬聖節就是要邊吃糖邊搗蛋呢!」說完,精靈型態在漾漾耳邊輕咬著,觸摸著漾漾全身敏感帶。

  「學長饒了我啊!!!」

 

 

 

 

 

 

arrow
arrow

    玖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