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傳)冰漾-電話中,勿擾

 

  「喂喂喂?漾漾你出任務回來了嗎?」電話接起,傳出一個很有活力的可愛女聲。  

  「對阿,喵喵不是很早就回來了嗎?任務完成就可以放假了對吧?」在床上趴著伸懶腰,褚冥漾一臉哀怨的踢著散落在床上、剛看完學長寫得的任務報告,「喵喵沒打算回家嗎?」

  「是漾漾你太慢了!我一周前就回來啦!回來之後有先回家一趟了。千冬歲他們也很早就回來了喔!學長還第一個到的耶!班導說你們成績是最高的喔!」

 

  你以為我想慢的嘛!好死不死抽到期末任務的籤王,還好可以和學長搭擋一起出去解任務,雖然任務算是輕鬆解決了,原本應該是所有組別中會最先回來移交任務然後迎接寒假的。但他太嘴賤……阿不是,是說話太直白,被學長打到昏迷三天都沒醒,學長懶得順便傳他回來只設了結界稍微保護他,還算是好心的把他丟在帳篷裡,讓他在不知名的森林裡睡了三天,醒來出去逛逛不小心跌倒了還不小心摸到藏在矮樹叢裡的不知名結界石,然後引來一堆不知名的邪惡地精種族被追殺到天荒地老,之後還是硬著頭皮打電話問老師能不能求救,那位光頭班導只說殿下已經報告任務完成,你事後在交上你個人的任務報告就行了,剩下加油就掛了!

  你這光頭別掛掉電話啊!你學生快要見奶奶了!

  不得已只好向然求救,被然笑了一整路,又被學長瞪到魂都快飛了!

  還不都你!就你!你這惡魔!

  還好奶奶保佑我平安回來還拿了高分……

  「褚,看來你的腦還需要矯正到原位!什麼你奶奶?你沒我你早就掛了!」想當然,頭上又多了好多個包……

 

  「漾漾你好可憐……」還好喵喵沒笑他,喵喵是天使啊!

  「不過喵喵,你怎麼突然打來了?」翻個身,決定動起來整理那疊報告,不然等等學長回來看到這樣一定又要被打了。

  「我是想說,我們都寒假了嘛!找一天去漾漾你們那邊逛街!順便去拜訪伯母,你覺得如何呢?」

  「欸?」

  「可以的話要邀學長一起來喔!學長現在在你旁邊嗎?」

  「沒有,他剛出去一下了……

  一說完,那位幫他跑一趟交期末報告很好心的學長一臉臭臉的進了他房門。

  「蛤….....不然想說可以問一下的說……

  冰炎搖頭了一下,罕見鎖了上門,直接走到漾漾的身後坐著看放在床旁櫃子上的報告。

  「那……不然,等學長回來我在問?」

  「他出去很久了嗎?他都不給我他的電話,不然人家好想直接打給他……

  冰炎翻了白眼,坐到褚身後,直接把他的衣服掀起來查看出任務時的傷勢。

  「嚇!」漾漾轉過去,冰炎一臉壞笑的看著他,顯然的他沒想到他反應這麼大。

  「漾漾?發生什麼事?」

  「喔……沒事,我只是看到電視有奇怪的節目嚇了一跳……」他決定說謊。

  「那學長應該快回來囉?」

  「可能吧?他剛剛去幫我拿報告給班導….…….

  冰炎涼涼的手伸進去他的衣服裡,然後使了點力氣把他抱到他的腿上。

  「漾漾?你聲音怪怪的喔?你的傷還沒好的話我去幫你看看?」

  「阿,不用拉,我沒事,真的!」

  漾漾轉過去用很尷尬的表情對著學長氣聲說:學長你在幹嘛啊!我在講電話阿!

  冰炎沒講話,只是抱著他。

  鼻息就直接吹在漾漾的耳朵上。

  「那個車輪餅超好吃的!還有糖葫蘆、棉花糖!漾漾你們夜市只有你們那邊有嗎?」  

  冰炎等褚要回話前偷偷咬了咬他的耳朵。

  「......通常每個地方都會有拉!每個地方的……特色小吃都……不太一樣……

  「漾漾你聲音有點抖喔?身體不舒服就要說!學長回來了嗎?」

  冰炎直接把褚推倒,手機就掉在離手不遠的一邊。

  「我回來了,我會去拜訪白凌一家順便各大飯店巡視。」

  「學長回來了!漾漾你發生什麼事啊?感覺有什麼聲音?」  

  冰炎頭就直接壓著褚,小力的咬著他的脖子。

  「……沒啦,我剛剛跟學長打賭輸了被處罰半蹲,有點喘……

  冰炎小聲偷笑,傳到褚的耳裡。

  「喔喔那你加油,我要先去整理一下我的房間了!要去的時間晚點再跟你說!漾漾掰掰!」

  「喵喵掰掰。」

  電話傳來掛斷的嘟嘟聲。

  「呼……學長你在幹嘛啊!」漾漾臉紅的看著學長那有點敞開的襯衫下結實的肌肉,「這誰教你的啦!」

  「喔......看見你在講電話就突然想捉弄一下?你的反應很好玩啊,其實你只要說我回來被我打一拳你就沒事了。」

  被你打一拳我又要少掉半條血了!你的一拳比遊戲裡的魔王還可怕!

  你還不起來嗎學長!

  「褚。」

  「啊?」

  「你這姿勢真吸引人。」冰炎把他自己的襯衫脫去,露出結實的肌肉。

  「......不是吧!」他覺得他要完蛋了……

  他的屁股要完蛋了……

  「看在你很白目的份上,我就不客氣吃掉你了。」說完褚的衣服就被扯開,「反正你沒事了不是嗎?」

  現在才下午欸!你不做到半夜是不會停的!半夜沒東西吃啊!

  「喔!還不錯,黑館餐廳全時段營運的!再說我已經兩周沒吃掉你了,我就不客氣了。」

  學長拜託你溫柔點啊!!!!

 

 

 

--------------------------

HI,我是玖語。

我其實不太打同人文,

因為我好久沒傳看特傳了啊!!!!!

劇情快忘光了,

新的也還沒買,

我對不起大家(跪),

(沒什麼人看阿喂)

 

葬夢第二篇還在修稿,

其實主大綱都已經弄完了,

但是細節我一直不滿意,

想了想還是不要先發好了......

(我絕對不會說我太懶)

 

 

 

繼上篇散記-夢的後續,

夢到過世的狗狗很開心,

這次算是化身(?)跑回我的夢吧?

夢見我去領養一隻跟他長得很像的梗犬,

好想再養一隻狗狗啊!!!!

夢裡每隻狗都很健康,

也很漂亮,

雖然都不是跟妮妮同品種的狗狗,

但都很可愛。

沒關係我會慢慢放下,

十幾年有你陪伴,

最後時刻還回來讓我看看,

我真的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玖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