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六)

  這夜很冷,到冬天了。我依舊是哭著醒來,夢見天荒被抹去原名、看著自己被打入人間的過往。

  在我還分不清虛實時,神社外有一群很細小的聲音。

  「她就是沒人要的,我們怎樣大家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這裡離村莊有些距離,她怎麼叫大家都聽不到。」

  「要不,結束後把她丟去深山裡找她的神明大人吧?」

  我瞬間明白發生什麼事,有一群在發生神隱當時年紀跟我差不多、但很討厭我的孩子們打量起我的主意。村莊女生很少,不往外村或出外縣市,大多數只能當一輩子光棍。

  而我,正好可以滿足這些光棍的生理需求。

  想到這裡,馬上從被褥爬了起來躡手躡腳地往門後走,幾乎沒有人知道神社後面有一扇門。

   在我準備拔腿往後衝時,神社的門被打開了。

  「她醒來了!快追!」

 

  我拚了命的往深山衝,對於神明及神隱,已然對這群青年們不起作用,對他們來說,解決需求才是最重要的。

  「快!不要讓她跑了!」

  「把她抓回神社!她死在神社也沒有人會管的!」

  天很冷,我穿得很單薄,也沒有穿鞋,還好我的身體維持得還可以,雖然沒有運動超過一年了,但在這種情況拔腿狂奔的程度還是做的到。

  但對方可是一群年輕力壯的男子,縱使我再怎麼熟知森林,時間久了還是會被追上。

  我的身體雖然在動,但腦中的記憶也在重新組合著,也明顯感受到另一股凶狠的視線從前方刺向我的後方,而後方的男人們狂奔叫喊著,我的腦子動得更快了。

  忽然,後方男子們都不見了,我以為又出現神隱,但等我觀察後才發現,被神隱的不是我。

  我的腦子很疼,有些東西呼之欲出,但又想不起來,不知道過了多久,又出現那群男人的叫囂聲出現在遠方。

  天更冷了,遠方有數個火把在揮舞,我呆在原地動不了,頭太痛了,天太冷了,難道我又要跟某幾任巫女一樣,不明不白的死的淒慘嗎?

  「欸!她在那裡!」我穿全白,被發現只是時間問題,但他們分散在各處落差很大的地方,要來到我這還需要一點時間。

  只剩下一點時間。

  「媽的死女人!看老子玩死妳!」帶頭的那個男人叫囂著,並揮舞著刀具才有的冷光,折射在他的臉上。

  有個很躁動的視線向我襲來,那群男人漸漸縮短與我的距離。

  「不要再折磨她了!稻荷大人!」我抱著頭這樣想著,並不關心接下來我會遇到的危險。

  「賤女人,看我怎麼操死妳!」一個男人的聲音大概在我十幾公尺處響起,不懷好意的慢慢走過來,帶著淫笑,「叫妳的神明大人救妳啊?」

  他抓著我的頭髮將我整個拉起來,其他男人也漸漸逼近到我身邊,開始拉扯我的衣服,「身材還不錯嘛!等等就讓妳去見妳的神明大人!」

  

  「火祈!我全都想起來了!」在我衣服快被拉下的那刻,腦中出現了夢裡看到天照大人的嘴型,真符合她武神時期的名字。

  一陣強風吹過,火祈將我們所有人抓進她的空間。

  男人們似乎還沒有意識到不對,但我一直往最初遇到她的樹上看著,查覺到我的表情,又發現周圍似乎安靜的詭異,在樹上亮起的,是她手臂上連到脖子的紅銀紋路。

  跟我夢境中的樣子很相像,但現在不需要戰爭,因此她保持著是我第一次遇到她的樣子。

  「歡迎回來,久豐。」她壓著聲音回覆我,她那似快哭的聲音,同時也是憤怒的聲音。

 


 

arrow
arrow

    玖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