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逃!褚,不要!」

  「漾漾不要管我們!先去外面聯絡公會,你先逃,快點!你快點逃……」

  在一次課堂實習遇到鬼族貴族突襲,鬼族們單純的只是想血祭。無奈冰炎有傷在身來不及反應、來不及提醒大家,他們就被禁咒咒法包圍,只剩漾漾在外面。

  「呵呵,冰炎之子,就先拿你來開場,如何?」惡鬼說完,念起咒法,冰炎瞬間痛苦倒地。

  「你和你的朋友都得死在這裡。」鬼族持續念法,千冬歲連話都還來不及講,就和喵喵昏倒在地。

  「褚,你白癡嗎?快出去!」冰炎痛苦握著胸口「我還可以撐住,我答應你我們都不會有事,快出去!」

  「你們一個也逃不走!」鬼族笑非似笑,接著念著的是更兇惡的咒文,冰炎為了保護其它人將法術轉移到自己身上,臉上佈滿著豆點般的汗滴。

  「妖師的後代,跟著我,還是要他死?」

  漾漾從剛剛就愣在原地,不知是嚇呆了還是怎漾,冰炎從剛剛就沒聽到漾漾開始他的跑馬燈奶奶出場。

  「想都別想!我死不了,他也不會跟著你!」

  「看來你還沒受到苦頭。」鬼族不疾不徐,咒語仍沒中斷,只見冰炎痛苦的單膝跪在地板,而千冬歲他們都沒事。

  漾漾低頭不語,連發抖的跡象都沒有,就感覺是愣愣在愣在原地,什麼話也沒說。
  「妖師的後代,跟隨我吧!我會將你的能力引導出,比此人還強、還強……」

  「褚你沒出去你就死定了!現在立刻馬…….」

  「你還是看著妖師跟隨我吧,而你將會成為我的僕人,成為我的將帥!」

  「褚,不要聽他的!他是鬼族貴族中數一數二的殘暴!而且他非常的強!我叫你先逃你這白癡!聽到了沒有!……褚!?」

  這時空氣捲起一股不尋常的漩渦,而漩渦的中心點就是褚冥漾。

  「我不想看見大家倒在我面前,我不想要…我不想要……」漾低語,聲音似乎很遙遠。

  「你覺得你能做到嗎?」漾漾耳邊傳來柔柔的,很熟悉的聲音。

  「妳是誰……?」

  「你想要我出現,我就會成為你的劍,你的武力。你有那份決心嗎?」

  「……」漾不語,可是似乎也不猶豫。

  「……你的力量足已駕馭眼前的惡鬼,只要你有一份想保護大家的心。」溫柔的嗓音帶著微微的惋惜。

  漾漾抬頭,當他看見冰炎一臉痛苦看著他,似乎想要叫他快逃的力量都沒有的時候,眼神變的冰冷。

  「我不會再逃跑了。」舉起手腕,漾漾閉起眼。

  鬼族貴族一臉饒趣看著眼前原本不語的妖師突然安靜的不尋常「嘖嘖,看來看到不錯的玩意兒。」鬼族雙手插腰,悠哉的看著眼前的變化。

  看來他並不擔心漾漾的力量,很輕敵的,認為妖師方剛覺醒不久,並沒什麼好懼怕。

  也省著他去激怒他。

  睜開眼,漾漾毫不猶豫的舉高握在手上的藍色寶珠,原本看似一般寶珠得武器原型這時變得閃亮耀眼「米納斯,讓狂妄者見識你的驃悍!」

  寶珠轉化成漾漾手上的水藍手槍,跟平常比更亮,顯得更嗜血「米納斯,去吧!」

  只見空氣中出現數顆水球,鬼族的低等手下一股腦的就衝上去打破。接著,哀嚎四起。

  被水濺到的鬼族通通溶化成了灰,另一顆較大的水泡溶解了包附在冰炎他們外面的咒語牆,成了新的阻隔陣保護他們。

  可是漾漾似乎失去理性,毫不猶豫的舉起槍,就是瞄準鬼族貴族的頭,按下手中水藍色的兵器。

  來不及反應被射傷一條腿的鬼族,看著全軍覆沒手下,殘忍的笑道「不愧是妖師,下次我們在相見的時候,你就是屬於我的。」

  空間裂出了黑色漩渦將眼前醜惡的貴族捲入,漾漾暈倒了。




  「…?」迷濛的目光盯著天花板,數秒鐘後眼睛對焦,才發現自己躺在自家學長房間。

  他並不太記得發生什麼事,或是不想去回憶發生了什麼問題。只記得昏倒前很痛苦,又憤怒。

  只是中間還夾雜著一種很熟悉的記憶,他很清楚,這段過往的主人不是他。

  迷濛的場景有熟悉的背影,就只是很熟悉而已。

  跟他記憶中的人有雷同處,但,不一樣。

  「褚,醒了?」冰炎從浴室出來,臉色略顯蒼白,不過看上去氣色還不錯。

  「學長還好嗎?」急著起身,但身體過於虛弱又倒了回去,一臉憂心的看著剛洗完澡的男子。

  難得的,冰炎沒生氣,將鮮少垂放下的長髮擦到不再滴水後,來到床邊,來到漾漾面前「我是黑袍耶!」語畢,便舉起了手。

  漾閉起眼,很習慣下一秒腦袋會出現個包前面會出現一堆星星然後開始暈眩再出現奶奶天國招見,被學長一臉鄙視罵著你的腦袋很吵。以為學長又要從他腦袋狠狠的槌了下去時,要他認清眼前的黑袍是有多強大,並炫耀著他修練一百年都追不到。意外的,一個厚實的溫度撫上他的頭。

  當時,看見漾漾準備倒下後,憤怒的冰炎瞬間將圍繞在他們周圍的禁咒反彈到正要溜之大吉的高等鬼族身上,沒讓他佔到便宜的帶傷逃走。先不關心禁咒是否有殘餘在他的身上,一個瞬步,冰炎飛快的跑到漾身邊,未等他整個身體倒在地面上,將他牢牢抱住。

  連在醫護室時都沒有放下。

  他差點失去漾漾的感覺沒辦法遺忘。原以為漾漾會被鬼族強行帶走前,不知道為何漾漾突然暴走。

  應該不是他吧,應該不是他讓漾漾突然覺醒。

  只是他在他眼睛看見了擔憂。

  或許只是錯覺。

  「謝謝…」冰炎低語。

  可是當時倒在他身上的漾漾已昏過去,什麼也沒聽到。

  「所以…學長沒受傷嗎?」一個聲音讓冰炎把思緒拉了回來,眼睛直勾勾的在漾漾身上,不過似乎他沒發覺。

  漾漾有些訝異,就算他來到這個世界並不很長,但他就是知道那些禁咒非常的邪惡,不會想再看一次的壓迫。

  他還不夠強,漾漾心想。

  冰炎已將全數咒語反射,但相對的花費的精神力就大了一些,且當時還帶著傷,不過休息個幾天就無大礙。

  漾漾也是,沒受傷他就感到欣慰。

  「恩,沒有。要不要沖個澡比較舒服?」看著眼前的人還如此虛弱,冰炎難得的溫柔詢問。

  「你就不能多依賴我一些嗎?縱使我還不夠強…」漾漾低頭,細語似乎如同唇語般,聽不見。

  一記輕吻落在額頭,漾閉眼,靠在冰炎的胸口,沉睡了過去。



----------

歡迎挑錯字啊!!
從以前就累積很多短篇文章

最近靈感很多

怎麼寫都寫不完(?)

最近突然很想重新整理然後分享一下

雖然玻璃心不一定經得起謾罵拉(?)

看倒版主消失不見好幾天記得餵食阿~~~

我是玖語(揮手)

叫我犽也可以(YA)

很高興認識妳/你~!

PS:千萬別抄襲阿~~~~

(跪

arrow
arrow

    玖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