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你的移動陣再出現我房間,今天就別來我房間借浴室洗澡!」

  坐在床上的那人傳來抱怨,涼涼的有些許怒氣。

  「我在上符咒學啊啊啊啊啊啊!」

  銀髮的男人面不改色一臉鄙視的看著不速之客和他腳邊水藍水藍發光的陣法,「這是今天第九次,你要湊滿買十送一有優惠嗎?我會給你優待的。」
  聽到不詳的關節喀喀聲,男子直接走向褚,一拳揍下去。

  「你是惡魔你是惡魔你是惡魔你是…」
  無視對方一臉苦瓜,男子開口就是:「你的腦袋給我安靜一點!移動符拿出來!」眼前的人臉有多鄙視就多鄙視。

  「蛤?」

  「蛤你的大頭鬼。」毫不猶豫的再順手拍下眼前圓圓的頭。冰炎不等漾漾反應過來伸手摸向他的口袋掏出一張紙開始修改,不知道被打幾次頭的漾漾一臉哀戚的縮在牆角想著:我絕對是被打笨的!。

  房間的主人白了她一眼,「好了你可以回去了,這堂課結束前我的房間再出現陣法的話…」臉上出現邪惡笑容的冰炎遞出紙,漾漾趕緊收下。

  「喔啊!學長你是好人啊!!」還是先能逃多快就逃多快好了!

  「扣扣。」

  「褚,現在幾點了你知道嗎?」

  牆上在正常不過的時鐘正好指向十一點半。

  「啊就…」漾漾的跑馬燈開始倒帶。

  應該是愉悅的下午沒有課可以回黑館休息,無奈走在路上先被五色雞抓去逛黑市玩壞了三間店被追著跑。逃回來又被萊恩抓去解任務,偏偏遇上鬼族,很開心的玩了你追我跑躲貓貓,貓追老鼠鬼追漾的插曲。晚上回來不小心跌倒撞到正在睡覺的教室,被教室怒吼整整追了三小時…

  「你的腦袋真的很吵,是要不要去洗?」冰炎的頭髮還在滴水,應該是剛忙完休息。

  「哦哦學長穿浴袍…」

  「你的腦袋給我安靜!」一腳踹向漾漾,漾漾摀著屁股衝向沒有奇奇怪怪超乾淨乾淨到發光的浴室。

  「學長沒沐浴乳了學長沒沐浴乳了學長沒沐…」漾漾石化的看著翻在滿地的白色液體腦袋再度當機。

「你可以洗澡時後安靜一下嗎?」浴室大門被踢開,銀髮男子一臉很臭的拿著某牌的沐浴乳站在門口。
  「褚你是要不要來拿啦?是洗多熱啊,整間都是水氣。」懶得等腦袋當機的漾漾,邁開步伐就往浴室內走。

  「洗熱一點舒服…啊!學長小心!」

  冰炎踩到躺在地上的悲劇白色液體,在我旁邊的果然都會被我帶衰,啊啊啊我不是故意的啊!

 冰炎往漾漾身上倒去,跌向小浴池裡。

  漾漾很悲劇的光溜溜倒在他家學長身上。

  哦哦學長浴袍半透明身材超好的啊!

  冰炎瞪了一下。

  漾漾想起身,發現他坐在…

  「學長你…」漾漾有點疑惑看著冰炎。

  學長臉紅了!

  意識到了什麼,漾漾也臉紅了,忙著想要起身逃走。

  「對不起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漾漾臉發熱開始僵硬想要移動身體,腦袋又再度當機。

  「你既然知道你錯了的話就好好的把我洗乾淨!明天假日沒課晚上沒滿足我的話就別想離開我房間大門一步!」冰炎大手一抓把漾漾拉回來,漾漾又跌回剛剛跨坐的地方。

  「不要啊學長你體力超好的!你明天有任務對不對要早點休息…」漾漾開始語無倫次的開始要他家學長想起要早點休息,小孩子早早把身體操壞是不好的行為。

  邊念咒邊回漾漾,紅眼變的深深邃「恩…我想想。明天的任務下午解決了,基本上呢明天兩天都很閒…」

  坐在他身上的人臉綠了,說好的外出兩天任務呢?

  此時白髮男子手發出光芒,房間被咒語隔音了。

 

  翌日中午,黑館某間房間傳來哀嚎「學長我的腰啊…!」

 

 

 

----------

歡迎挑錯字啊!!
從以前就累積很多短篇文章

最近靈感很多

怎麼寫都寫不完(?)

最近突然很想重新整理然後分享一下

雖然玻璃心不一定經得起謾罵拉(?)

看見版主消失不見好幾天記得餵食阿~~~

我是玖語(揮手)

叫我犽也可以(YA)

很高興認識妳/你~!

PS:千萬別抄襲阿~~~~

 

(跪

arrow
arrow

    玖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