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熬夜和失眠,

導致一到雨天有涼意時就會陷入長睡。

睡覺時討厭光,

但很無奈晚上就是睡不著,

不論是睡前喝了酒、看了書,

或是做做伸展或喝杯冰牛奶依然睡不著,

但白天睡覺有光反而又睡不好,

還好眼鏡是黑框不然黑眼圈一定超明顯。

 

 

有時候說出口不管有沒有答案都是種解脫,

至少不讓自己一直後悔或駐足不前。

已經有點想放棄倒追(?)了,

其實仔細思考過覺得好壞參半,

不管是生活作息還是工作領域都相差太多,

雖然很難得會遇到興趣作息跟個性合得來的戀人......

 不過,

都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雖然交往要交工作不一樣的還是比較好不過就真的隨緣吧!

已經覺得要放棄了,

至少真真正正回歸到朋友可能也不太可能,

畢竟一年前講話講得太死,

寫信前還想說情人節在告白一次.

不過.....

就真的隨緣吧!

一直去打擾到別人也不好,

一直過度熱情也會讓人厭煩,

還是默默隱身就好。

 

依然是失眠夜晚來到三點漸漸有睡意,

訊息跳出的名字讓我有點驚訝和開心,

昨天才上一整天的課考試讓我整天都很緊張,

東扯西扯心情輕鬆不少,

雖然很想繼續聊下去不過妳上班也很累了,

有時間再繼續吧?

 

下午補眠,

我夢見了妳,

也夢見了妮妮,

也許是聊天偶然想起。

在妮妮去世的快一年裡連懷念都不敢,

夢境裡我在房間,

要小睡前我把電腦關了,

外面下雨天是黑的,

我以為我是醒著,

在夢境裡一模一樣,

燈關的,

電腦也是關的,

但電腦這頭一直出現你的聲音問你電腦開了嗎?

(剛開始以為又要夢見什麼詭異的夢)

睡眼惺忪把電腦開了的那刻瞬間連上跟你視訊的畫面,

我的床也出現了妮妮,

牠顯得很開心也很健康,

毛很長也很白,

跟記憶中和照片裡都是一樣的

手傳來的觸感跟體溫都很真實,

倒在棉被裡跟她習慣是一模一樣的。

 

你過得好嗎?

快一年的今天你才來到我的夢裡,

是來告別的吧?

還會再來到我的夢裡嗎?

沒關係我知道你過得很好,

過得很健康,

沒有病痛。

也不會哭著送妳走所以,

好好的過接下來的旅程,

我也會努力過得很好。

 

沒關係,

我夢見了你們,

知道都過得不錯,

這樣就好了。

 

-----------------

 

道別之前
讓我好好再次記住你的容顏

離別之後
帶著我的祝福邁向下段旅程

要更堅定的走
所以不要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玖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